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05-04-2011

今天去Falim MCD做华语口试

本来我很认真地在做

后来我就一直地在那边狂笑

他们拿我没办法


要转校了

虽然舍不得你们

但还是得转校

不过我不会那么无情忘了你们XD

朋友阿别伤心我们还是会见面的

别哭了啊

我懂你们不舍得我

可是别哭啊

我也会舍不得的

谁叫我是坏学生><

妮阿妮

你是我的最好朋友阿

我不会忘了你

放心XD

哈哈













我好爱你

可能你不知道吧

为何我还会介意你会怎样看我

为何我还会在意你

为什么

为什么









Ching Y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